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真正的幸福。。。

好久好久都没有写了,
今天就来好好的写写吧!

时间真的过很快,现在已经是第二年的第二个学期了~
真的好快哦!

,也在一起三年了~
哈哈^
在三年的那一天,
以为我会要求有好多好多的惊喜才会开心满足,
但,我并没有!!
因为,那天我生病了!!
气死了。。
原本还要去很多地方,去吃很多好料的~
哪知道。。*%—¥*#。。
就躺在床上盖被都不会动。

但...
却让我发现到原来幸福不是一定要去这去哪的,
而是那种俩人在一起度过的时光!
那天,我们哪里都没去,
他就在我身旁照顾我,陪着我,
帮我盖好被,陪我聊天,说笑给我听,
甚至还会哄我吃药睡觉哦!哈~

原来,这才是比去哪里,吃好料还要更温暖~
就这样,度过了三年纪念日,
也因为这天,让我真的感受到他真的好疼我,

也让我觉得情侣间不一定要特意做什么,
只要有对方,
就是一种幸福。。



好开心我有了你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