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我自由了。。。

终于。。
结束了。。。
两年的学院生涯。。

多一下就要搬回去了,
其实心里真的好开心,
终于可以让他减少负担了,
真的谢谢你了。。

在还没接近可以回的时候,
每天都在盼望这天的到来,
但到了终于可以回了的时候,
心里真的不好受!!

这几天,发现自己真的好开心,
和朋友一起喝茶吃饭的,
在这几天里,甚至可以说是我在这两年里过得最充实的几天,
和他们真的无所不聊,
而且一直都可以听到我们的笑声,
真的好enjoy。。。。

就是这样,
让一直期盼离开这里的我,变得好舍不得哦!

但是我还是最想回去我的家园哦
因为,
这里是,
恶魔谷哦!!
哈哈~~

在外头,什么人都有,什么个性都是外表看不出的,
而我们唯有让自己去适应去忍受!
当你觉得自己已经做到很好的时候,
别人却说你不好、很假、甚至在你后面捅你几刀后再说你捅他,
说你有的没的,
试问又有谁想要这样的生活呢?

这两年,
真的让我学习了好多。

学习到不是每件事都是只要你对别人好就一定会有回报;
学习到当你很无助的时候你只能靠自己;
学习到当别人都在说你的时候最好是当作不知道;
学习到当你受委屈想哭的时候最好是用笑来带过;
学习到其实每个人都是自私的;
学习到相见容易相处真的很难。。。


所以只有自己的家才是最温暖最安全的…………^^


希望可以顺利毕业,
有份好的工作。


谢谢倩诗
每天都陪在我身边,

我心情不好的时候;
她就是听我念经的人。
我开心的时候;
她就是听我讲故事的人。
考试的时候;
她就是陪我一起背考试的人。
当我饿的时候;
她就是陪我吃东西的人。

这两年里,也因为和她同班,
我们几乎都是24小时见面的哦!!
所以有点不习惯以后没有和她一起的生活了。。
倩诗,真的谢谢你......


最后,
祝福我所有的朋友,
愿大家都能有个好的前程,
大家保重哦!!
要保持联络~~~~
大家再见!!

2 comments:

  1. yaya..tat let me to grow up become mature^^
    anyway,thx u ~~nice to meet u!!mind to intro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x u all de comment~~sry for long time didnt visit my blog,so didnt saw u all de comment~ thx every one^^ nice to meet u all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