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忘了..

今天终于把assignment做好了..
这个讨厌的东西,害我不知浪费了多少眼泪!!
这几天都在赶夜车,好累哦!

今天是我和他的两年十个月的纪念日哦!!
可是我却因为太忙了,把它忘记了..
结果被他酸到好惨哦!哈哈..
谁叫每次都是他忘记而被我讲,
这次终于轮到他有机会酸我了!!哈哈..

对不起哦!我真的忙坏了,才会忘记的!!
这是第二次没有庆祝的一次哦!
每次至少都会去吃一顿好的过二人世界,
结果我上个星期都没的回.. +;+
所以就没了..(一点表示都没有..嘻嘻^^)


这几天感觉身边的朋友都不是很开心,
自己也是哦!
但很开心认识了秀慧,她人真的很好哦!
很友善也很好聊!好喜欢和她说心事的感觉..
她会用不一样的方法让你不去乱想哦!真的谢谢你..
我真的很欢迎你的到来哦!
谢谢你...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。。讲到我都排写。。哈。。我也很高兴认识你。。然后有时我酸你的话只是跟你开完笑。。不要当真哦。。哈。只是不想你想太多那些有的没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