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爱情的奥妙。。

考试渐渐逼进,怎么此刻一点应战的心情都没有呢??
我到底怎么了?这不是我!!以前那个不能失败的我跑到哪了呢?
怎么我都没好好用心的把书背好。。?
今天是心情最遭的一天,根本连看书的力气都没有。

爱情,真的让人又爱又恨~
爱情真的能让一个女人大转变!!
看着身边的朋友,也包括自己,

从一个勇敢的人变得胆小爱哭爱闹
甚至脾气大转变!!

再从一个善良的人变得小气自私淘气
甚至存了心机!!!

更从一个独立的人变得依赖撒娇软弱
甚至忘了疼爱自己!!!

爱情到底是“可有”,还是“可无”呢?
我开始的追问...


对我而言,
我真的找到了一个令我能放心一辈子的男人,
但是,现在才发现不是每件事都能是想象中的完美。。
或许,那是一个没留下脚印的过路客!!

“为什么女生总爱想多多?”,
这是每个男生在不知道要怎么解决问题的时候所喜欢问的。
但...
为什么你们男生总不问自己为什么你们要让女生想多多?”



爱情~真的难以捉摸!!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,你说的很对哦~男生就是那么不醒目~恋爱让每个女生又爱又恨,真是烦恼~
    考试要到咯~加油啦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