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我该怎么办?

感觉很累,好想睡觉,但却睡不着。。。
我好烦好乱,不知怎么办。。

刚才跟他通电话,感觉他心情不好。
逼问之下他告诉了我,
但不方便写在这。

是我害了你!真的!对不起。。
我真的让你很辛苦吧?的确,我真的让你好辛苦!
第一次看见你那么烦,但我却什么都帮到你。。
我怎么能那样?我好恨自己叻!真的。。
我好后悔当初的决定!我该怎么办?有谁能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做?
我是不是应该用另一种方式来让他不那么辛苦?
我应该那么做吗?
我真的除了对不起,我不知道还能说些什麽。
我真的好想帮你分担你的烦恼,我知道你真的很想,是因为我,
让你没办法达到你所梦寐的!
但我该怎么办?

怎么办?我到底该怎样才能让你梦想成真?

...放弃吗?

1 comment:

  1. 虽然不明白你和他发生了什么事,但希望你开心。也希望你用的另一种方式是他可以接受的。。希望你们不要受到伤害。。wish you happy everyday。。

    ReplyDelete